員工月薪9000還是90000?先把績效考核出來吧!

 
  點擊免費使用簡道雲

在大多數公司裡,能吸引得了全員關注的事,除工資外,排第二的應該就是決定工資的績效考核了。但真等到績效考核時,管理者難免會面臨很多讓人頭疼的問題:

本文將從實際搭建的角度,教大家如何用簡道雲搭建一個簡單易用的【績效考核應用】。

一、業績目標管理

月初時,團隊為每個員工設計業績目標,並自動匯總成團隊業績目標:

填寫好的業績目標會自動流轉給相關負責人,經審批通過即可確立業績目標:

二、業績結果管理

 

月底時,錄入各員工的業績情況,自動與業績目標對比,完成情況一目了然:

 

三、報表管理

 

1、業績目標查詢: 各大區/小組業績目標怎麼樣?直接線上查詢。

 

 

2、業績完成結果查詢: 各大區/小組的目標完成情況怎麼樣?直接線上查詢。

 

3、自訂許可權: 本區管理者只能看到本區業績完成情況,銷售員只能看到自己的業績。

4、業績完成結果圖表分析: 通過柱形、折線、面積、雷達、圓形圖等圖表,生成即時分析報表。

各大區業績完成情況柱形分析圖:

各小組業績完成情況柱形分析圖:

公司年完成情況折線分析圖:

四、手機端展示

 

簡道雲支持在Dingtalk、企業微信上直接使用,以下是Dingtalk端使用大致效果:

 

 

點擊免費使用簡道雲
使用簡道雲過程中,遇到任何問題(包括但不限於簡道雲使用難題),都可直接諮詢簡道雲官方客服
 
arrow
arrow

    簡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